沖繩有名的親子景點:很多超長溜滑梯

除了浦添之外,還有海軍壕公園、奧武山公園、西崎親水公園...等

這一次,挑選了可以看到高速公路的浦添溜滑梯~

只要輸mapcode就輕鬆抵達了!

但我被騙了幾次..輸入mapcode以外,還會用手機google雙重確認..

時間寶貴阿....

IMG_8486.JPG

進入浦添公園前,會經過一排墓園唷!

是說,我感覺日本的墓地走低調風..而且似乎沒有照片..

看起來比較溫和一點~有忌諱的愛注意哦~

IMG_8490.JPG

這條路直直走就是公園了~

車位一位難求,因此時常有違停的問題~請大家不要當失格的旅人..

運氣夠好,就會有位置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對面也有一個停車場

IMG_8477.JPG

早上10點左右抵達!!

IMG_8495.JPG

人非常多,但這張看起來很冷清~

現場人聲鼎沸!!

IMG_8497.JPG

▲可愛的金髮小弟

IMG_8499.JPG

▲是真的有人吧!!是不是

IMG_8500.JPG

▼重頭戲

IMG_8501.JPG

IMG_8504.JPG

▲因為時間不夠,沒能上去看看~看起來是個適合抓蝴蝶或是昆蟲的好地方

▼回到重頭戲!!有注意到大家手上的塑膠板or紙板嗎??

以本人2016年8月的血淚親身經歷!!!

請大家一定要攜帶紙板或是到日本百元店大創之類地方自行購入塑膠板..

沒在開玩笑,屁股會起水泡!!!! 

加上天氣悶熱流汗屁股溼熱~下場就是水泡破皮~破皮就是3個禮拜才會好

痛斃我痛昏我痛死我

之前爬文,只看到「也可以帶紙板」→看起來就是不需要帶....

IMG_8507.JPG

▼撇除屁股的傷勢..view是很好的!

滾輪式的溜滑梯,部分區段,可以自行調整速度。

也許是太陽很烈..所以滾輪都變燒燙的..我就是鐵管烤豬屁股

IMG_8510.JPG

▼最好要跟前面一位使用者,保持距離唷~才安全

IMG_8512.JPG

IMG_8514.JPG

▼溜滑梯連3人,就有點危險喔▼

認識的還好~不認識的被撞到~會不開心

IMG_8519.JPG

▲痛苦的完成!

大概滑的前5秒,有在享受溜滑梯的樂趣..

其餘55秒,只有火燒屁股的感覺

IMG_8535.JPG

所以!我需要找個地方來驗傷

我要告溜滑梯

旁邊就有公廁囉~~

驗傷不得了...我水嫩嫩的豬屁股,多了1個我小指長的赤肉傷口

你不知道我小指有多長嗎?

好!答案是5公分

對就是這樣第2天的一早,我就帶傷旅遊了

不過

我在火燒屁股的當下很痛

再來就是泡湯時也很痛

其餘在沖繩的時間,幾乎沒有強烈感受到痛的感覺

可是回台灣後,無時無刻都很痛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IMG_7310.JPG

旁邊有個縮小版的,可以先體驗一下~

再決定要不要玩1分鐘版的唷~

 

 

所有景點不提供mapcode,因為我被騙很多次,可能是部落客打錯吧~

所以我也不要害人好了,另外,租車公司會附上一張重要景點滿滿的mapcode喔!

 

 

 

arrow
arrow

    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