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在沖繩的住宿

hmm有時候覺得住哪裡也都是安排好的~

就是會剛好剩那一間,或者是原本沒房了,過幾天點進去,又有了

好我把它緣分化了!

但就是如此!

第一天落腳在新都心

這一間Super Hotel走一個平價路線~還附免費早餐

我是用jalan訂房~這一次安排上比較趕~

最基本就是乾淨跟一般平價~

2間雙人房¥19840+¥500(停車費)

反正暑假本來就很難便宜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哈哈哈哈

因為2月的名古屋在住宿上省不少錢

我難免會有點失落,覺得自己退步><

有機會也要分享一下整趟住宿省50000多日圓的戰績

好!我們開始介紹唄!

IMG_8461.JPG

因為晚上才抵達!隨手拍了一張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Super Hotel

 

▼進去就有自助免費的熱咖啡,可以帶上去喝~

旁邊也有可以自選枕頭的櫃子~

我們太晚到,都被選光光了

IMG_8462.JPG

拿護照給飯店掃描、填寫一下英文姓名就這樣,快速的check in後~

喔對~通常會詢問有沒有開車~

因為來沖繩自駕的旅客太多了~

我們晚上到飯店時,門口的停車格已經滿了~

所以停到另一個附設停車場,比較遠一點~(建議可以先下行李)

飯店會詢問車牌號碼~9744~就是很好記又很難聽

IMG_8458.JPG

▲地圖~不要停錯喔

IMG_8459.JPG

▲飯店會印一張停車證明,停好就放在擋風玻璃就行囉

不限次數,可以自由進出~~

 

講一堆都還沒看到房間!

來了來了

下面是一張雙人床,上面還有一張單人床

是說如果吵架還有個各自空間的意思嗎?

但我沒有上去試躺~所以不知道感覺如何

IMG_8466.JPG

我選了吸菸房,是因為看起來乾淨又有早餐的飯店,不是沒房就是cp值不高

之前也有住過,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這間有點濃烈,不過因為有可開的窗戶~

所以通通風是好很多啦!

不過我確信不能接受菸味的人絕對不能住喔!!

我根本就旅人體質阿~不要太羨慕我

 

IMG_8471.JPG

▲住8樓,是不是有種乾乾淨淨的感覺

住飯店只要求這樣就好~因為在飯店的時間很少!!!

IMG_8472.JPG

這間是像韓國一樣,按密碼解鎖

IMG_8427.JPG

▼密碼單,最好先拍起來~比較方便

IMG_8423.JPG

哈哈哈第一次介紹飯店啦!

介紹的2266,廁所也沒拍到...就是小小的啦

下次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