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跟我一樣第一次嘗試去日本自駕的你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哈哈其實看到絕大部分的人到沖繩旅遊都選擇自駕

而且每個人都說很簡單很方便,親子行也很輕鬆

那就只能親自試一次才知道了

 

當初選擇了40天前預約~第一天抵達沖繩(那霸臨空豐崎營業所)租到第四天中午還車(壺川站)

當初會選壺川站還車是想說要體驗一下電車..哈哈哈

報價一下~4位大人~我保了豪華安心保~反正發生甚麼事都沒事~因為很難說

總共是¥17,820 俗不俗!!真的很俗!!

 

前情提要:

因為要取JCB Global wifi所以才從LCC航廈搭機駁車到國內線在走到國際線最後再走回國際線

反正就是這樣............

如果沒有WIFI,飛機沒有Delay我就可以直接到OTS了......

好,停止抱怨!!!

飛機預計12:15到,我天真的預約12:30取車

因為入境人很多排很久領取WIFI走很久OTS接駁小塞又距一段路OTS取車手續排很久

綜合 以上 最終我拿到車已經14:40分...........

沒關係~大家不要步我後塵就好...

 

第一天行程總是要散一點..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因為綜合上面DELAY原因外加預約的時間是12:30

OTS在1點10分左右揪甘心的打給我~還講中文喔!

順便確認一下我的位置,當時搞不清楚是在國際線還是國內線取WIFI 頭很大

有水族箱的是國內線←經驗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他就請我到國內線外過馬路後,有眾多的租車公司,找尋到OTS報到即可~

所以遲到也沒關係!!超好的~~~

抵達報到處報上英文名或預約編號就OK,然後跟著人群排隊,準備搭OTS接駁到取車處

終於抵達了!!!

會有中文解說,也有日文解說~到沖繩租車的日本人也很多

講解一些基本的交通規則,還有要還車前,一定要先加滿油喔~並且一定要附上收據

IMG_8286.JPG

IMG_8287.JPG

IMG_8288.JPG

完成登記手續後,會在螢幕上顯示你的預約號碼~

如果跳出預約號碼,表示車子已經準備OK囉!

就將手上的資料交給▼白板前的櫃台,就有專人帶你取車

IMG_8290.JPG

▲右手邊有個售票處有中文韓文,不論是水族館、玉泉洞....等門票都有比較優惠唷!

IMG_8292.JPG

取車的過程很刺激,因為你不知道是哪一台哈哈哈哈哈

IMG_7371.JPG

最後是這台小銀陪伴我們4天

而且車牌一看就有種不祥的感覺

但是我們小銀還是很夠力的保護我們4天

IMG_9338.JPG

IMG_8611.JPG

會貼上外國人行駛的磁鐵!!方便別人禮讓還是欺負?

哈哈哈當然是禮讓阿!在日本開車,路雖小條,但大家都很守規矩!!!

所以台灣人可以去日本自駕啦!!

但日本人不能來台灣自駕,他們會秒崩潰,然後去退租汽車

哈哈哈哈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從日本回台灣後,機場回家的路上,我的父親大人瞬間變日本人,不停禮讓

還說台灣人開車很可怕....哈哈哈哈哈笑瘋

但是過沒多久...他變回台灣人了!所以不要擔心去日本回台就變不會開車

附上一張右駕照~

IMG_8298.JPG

arrow
arrow

    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